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19-2-13 7.51p.m

平时 和同学拜年通常是初3 初4的
但是我们的拜年却到初8还在拜年
因为朋友的都做工了
时间都很难配到
所以只好得空的就join咯
看到中学朋友
就会想起中学的时期
常常做的白痴事情的
哈哈 疯,但是却怀念
过了,就是成为一段记忆
这段记忆 ,只是回忆,全部人都回不去。
(我不想回去,因为我接受不到早起 ==)
每个时钟都在继续转动



昨天
就和朋友去melaka
shopping
看了场戏“西游”
有些人告诉我不好看
有些告诉我好看
很多事情
都是各人的
不是说你觉得好 而全世界就要跟着说好
没有这种事情

可是对于这套戏
我的comment是 超好看
超喜欢他的桥段 会被他们的对白笑死去
虽然看到中间我有一刻是想睡觉的 哈哈
大赞 等上网有了 要看多一次 笑翻了


然后 在shopping时看到有球衣
小孩子的  super cute
arsenal的球衣 哈哈
就买给家里的小瓜







然后我们就等朋友试衣
在等待期间
.....













什么pattern都出完 哈哈


想说:go emm leng zai,dan hai go kam tai =]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